2013年7月17日星期三

性愛二人組需為無知幽默負責

“性愛二人組”最近因為肉骨茶賀開齋而頻頻見報,儘管這對情侶之後拍攝短片道歉,但他們道歉的內容實在讓人越發看不下去。他們說,肉骨茶賀開齋是出於幽默,這是哪門子的幽默呢?

從肉骨茶賀開齋風波爆發以來,聽到來自年長一輩和年輕人的看法,大家都對這兩人的做法感到厭惡不已。

昨晚看到朝野議員在國會的反應,也看到有關凱里表示,儘管這對情侶已經道歉,但仍需對付他們。很同意凱里的說法,道歉是發自內心,請求原諒的行為,但卻不是為求豁免法律對付的方法。

這兩個人已經是成年人了,必須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他們不能以全馬人民都看不懂的自以為幽默隨意冒犯他人,又以為在犯眾怒之後道歉就能了事。人啊,總要成長吧。

肉骨茶賀開齋事件也衍生後續風波,希望一切能夠在這對愛高調的情侶受到應有對付後落幕,歡樂迎接即將來臨的開齋節。

2 条评论:

  1. 这两个有头没脑的年轻人,活得太无聊了!既然有如此胆量不知羞耻为何物,就送他们两到战场去自我了结,自我牺牲吧啊,

    回复删除
  2. 二人组所谓的幽默也许是指整件事情的开始、过程到结果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