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李繼香會是第二個劉天球嗎?

夜報新聞有篇行動黨黨員指責加影市議員李繼香在雪州行動黨呼風喚雨,濫權自肥的新聞(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216875)。李繼香這個名字,近來挺紅的,她會不會是行動黨內的第二個劉天球讓我深感興趣。

眾所周知,行動黨雪州行政議員劉天球曾有過一段煩事纏身的經歷,從黑道進入雪州行政大廈開會和包庇部分行業傳聞、撥款最快用完、鄭文福指責等,再到最後成為唯一無法中選雪州行動黨中委的行政議員,多不勝數。

一陣風風雨雨,幾乎每天可在新聞上看到劉天球的名字之後,他突然沉寂下來了。至少,較少見到他的名字登上了平面媒體的全國版。

現在,李繼香頗有劉天球當初的“氣勢”。先有好一陣子之前的基爾網絡指責,她報警處理,再到媒體追問她與承包商李維榮關係,她不正面回答,只表示不重要;再有近期在皇委會上承認與李維榮乃叔侄關係,然後是雙溪龍居民指責該區不見李繼香的服務中心,最後是今天的黨員指責她濫權自肥,在雪州行動黨呼風喚雨。

兩件事相比較,李繼香目前的情勢與劉天球當初的相似吧,至於她的下場會不會像劉天球那樣,在每項指責之中都落得討不了好處的局勢,還需看她的造化。

兩件事,看來都有一爆發,全世界湧著過去的感覺。或者,也可以用“一沉百踩”來形容?當然,事件中的故事人物可以大聲向全世界訴苦,表明自己是無辜的,自己是被敵對一方或黨內敵對勢力擺了一道,努力為自己澄清。

但是,若本身全然沒有一絲可以讓人見縫插針的問題,又怎麼可能出現如滾雪球般的問題呢?別的不說,從當初不承認叔侄關係,到皇委會上的承認,就這一點已經無法讓我對她有任何好感。

現在,我期待雪州行動黨高層的反應,有誰會開口為李繼香做任何反駁嗎?如果有,會是被牽扯的歐陽捍華嗎?還是說,李繼香真的有莫名的影響力,讓大家都為她開口說話,讓她跟劉天球擁有不一樣的結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