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想問民政黨蓮花姐

民政黨的蓮花姐說,若人民依舊抱著有事找民政黨,大選時卻將選票投給反對黨的態度,民政黨不會再繼續做傻瓜,不會再為這類選民服務,因為這對民政黨不公平。

看了這則新聞,很想問蓮花姐,所謂的不再為這類選民服務,究竟她是怎樣得知哪名選民曾經向民政黨尋求援助,但最後卻投給了反對黨?是在敗選之後,全面停止服務嗎,不然蓮花姐怎樣取捨服務或不服務一名選民呢?

還想問蓮花姐,她言下之意就是說,民政黨一直都是傻瓜?民政黨提供服務,選民必須以選票來回報?若輸了,就不會繼續努力,把流向敵方陣營的選票重新贏回來,而是選擇直接放棄?

最近好像不停看到領袖晦氣的言論,再不然就是不停地隔空謾罵、挑戰,淨做些沒意義的事情,現在看到蓮花姐的言論更是有被打敗的感覺。

這樣的言論是晦氣,還是威脅?是蓮花姐心底深處的一番話,還是華語不夠靈光,詞不達意?

唉,蓮花姐啊蓮花姐,真的很多問題想要問你的。或許應該這麼說,所有問題的背後,其實也只是想要請你給自己評評分,你覺得自己的政治智慧有多少分呢?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