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回教黨肯定民聯,質疑安華

我喜歡趁午餐空檔流連網絡新聞,今天注意到了回教黨中委莫哈末沙布的新聞。他說,無論安華男主角是否是性愛短片男主角,回教黨堅持繼續留在民聯。

看到了新聞頭,我第一個感覺是:區區中委,卻竟然發表如斯言論?我知道在一個黨內,中委之職並不算小,但若要發表針對民聯重要領袖的言論,回教黨的去向等,這個職位似乎還不夠分量吧。

再來,我會產生疑惑的是,公正黨上下,包括安華大爺一家都不停地強調,性愛短片中的男主角並不是他。在這樣的情況下,民聯友黨應該是已經被清楚告知,理應也是百分百相信才對。

莫哈末沙布卻在這種應該百分百的時刻,發表不管安華是否性愛短片男主角的言論,不管從哪個角度理解,就是有點“回教黨存在疑惑”的感覺。

雖然,莫哈末沙布接下去的那句回教黨繼續堅持留在民聯是個正面意向的說法,但就是無法讓我只看到正面,我心底還是因為那個新聞標題,而對回教黨在此次事件上抱持的態度感到奇怪。

莫哈末沙布說,如果證實安華是性愛短片男主角,公正黨應該檢討安華實權領袖的身份。我不知道別人怎麼看這則新聞,但我看到的是:回教黨肯定民聯,質疑安華

莫哈末沙布說這些只是他個人意見,這當然只是他個人的意見,他又沒強調代表誰出來發言了。

看他的言論,我也在猜想:要不是這個莫哈末沙布強出頭,就是被委派出來探路,試試公正黨的反應,反正民聯內部若有任何反彈,黨內高層到時可以說,一切純屬莫哈末沙布個人意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