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少見的演唱會

砂拉越州選,國陣突破性的舉辦了演唱會,還邀請了台灣神木與瞳本土天王林宇中前來站台,感覺好新鮮。可惜,人沒在現場,無法細細品味這種政治演唱會的滋味。

神木與瞳及林宇中的歌曲很好聽,但神木與瞳認識馬來西亞國陣嗎?這一次的站台,對他們來說,有什麼意義?應該都沒有吧,那就是一場純粹的商演。

之前看到人聯黨的大部分候選人年齡,再看到國陣說要舉辦演唱會,還說要邀請神木與瞳、林宇中等人來演唱。我心裡的第一個感覺就是,林宇中你們可能認識吧,可是候選人真的知道神木與瞳是誰嗎?

候選人認不認識神木與瞳,我還沒能找到答案。這個創新的拉票活動當然也不意味著一切都開始向好,但我認為至少那是一個轉變。一個好幾十歲的候選人和政黨願意接受這麼一個拉票活動,至少證明他不至於保守到固執的地步。就思維方面,應該算是很正面的思維了。

我這麼想,會很天真嗎?但願不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