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國會播放性愛短片,有趣但沒用

疑似反對黨領袖性愛短片風波延燒到國會,有人提議在國會播放有關短片,由國會議員代公眾確認。敵對陣營也有人開口附和,支持這項建議。

在國會播放性愛短片,聽了就是一個“har”字,如果真的播放了,那還真的掀起很多的議論。至於違法與否,還真的很難說,還是交由專業人士來說吧。

不過,總檢察長表示很難評論,也具爭議性。老實說,合法與否,違例與否,應該會是不同人有不同看法意見的局面吧。

單是在國會播放性愛短片是否違例已經成為爭議,若要國會議員代公眾來確認短片中主角,又怎麼可能沒有爭議呢?

已經預設立場的國會議員能夠客觀地代公眾確認短片主角嗎?國會議員的眼睛夠銳利,能夠辨出真偽嗎?222個國會議員有可能達致共識嗎?最後還不是變成各執一詞,引發國會大爭執的下場。

總的來說,我認為在國會播放性愛短片一點用也沒有。不過,站在人的好奇心下,我倒是對播放時候各國會議員的表情與議論、播放後的評價和大爭執場面、外國媒體會用怎麼樣的手法報導等很感興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