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無賴的回答

原子能局為何沒有一早說明在發出臨時營運准證給萊納斯時,也已經一併發出另兩張准證。原子能局大爺說,是媒體沒有問啊,若媒體有問到這兩張准證的事情,他一定會回答,不會為隱瞞而隱瞞。

這真是個無賴得到回答,儘管他是原子能局的大爺,也不能這麼無賴。我們這等小小市民如何每件事情都知道?

這樣的無賴大爺解釋說,另兩張准證是相應發出的,而A級的才是主要的執照。既然如此,為何不能在當初就詳細說明,為什麼就一定要一個時段一個時段,又或是一個接一個地被揭發呢?

你沒問,所以我沒說。這樣的話不管放在什麼關係上,親如情侶、父子、相識已久的朋友、又或是生意來往的夥伴,甚至是普通朋友,師生之間,這樣的話都是讓人討厭的。這句話只能證明,說話的人蓄意隱瞞,不誠實。當然,蓄意隱瞞不代表欺騙,但相信沒有人願意被蓄意隱瞞。

1 条评论:

  1. Out of my increased-pension, I still gave the same amount of living allowance to biniku who later found out from her fren SO she scolded me BUT I asked her , " why din you ask me about the increment !? "

    She almost fainted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