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看馬六甲首長智慧

在今早報章的眾多報導中,一面倒地譴責前鋒報針對基督國課題的不實報導,雪州和直轄區馬青還報案斥前鋒報報導不負責任,兩名檳州州議員今日也表示不相信相關報導。很明顯,前鋒報的炒作令許許多多的人感到厭惡。

不過,在大家都譴責胡亂炒作,意圖破壞社會和諧一方的時候,卻還是有人說了不應該的話,做了不應該的事,拼了命證明自己的本質有多糟。

馬六甲首席部長拿督斯里莫哈末阿里說,若反對基督教列官方宗教,馬華應勇抗行動黨,人民只願意跟從勇敢的領袖。他還說,如果馬華勇敢反對行動黨,行動黨就不會強大,但就是因為馬華害怕,行動黨才會成功。

那則新聞篇幅並不大,但三言兩語之間就能夠看清楚莫哈末阿裡的本質。這本來就是一則炒作新聞,意圖不軌。當然,莫哈末阿里確實能夠選擇相信那種胡謅的報導,感謝他給個機會廣大民眾從中測試他的智慧。

愚昧這檔事真的很難改變,但可憐的是馬華,莫名其妙被這個愚昧首長拖下水,還要被奚落了一番。還有該州馬華議員,接下來可能就要面對記者的追訪,問他們對於這一番言論的看法,無辜惹了一身腥。(當然,我也期待他們的回應。)

在這名愚昧首長的看法下,馬華害怕行動黨,沒有勇敢反對行動黨。經歷了308,那麼多場補選和砂拉越州選,他難道還不知道,就是他們這一類人把在朝華基政黨害得最慘嗎?

1 条评论:

  1. 这就是马华的无能与无奈,污统的废材领袖,只有在308以后,后悔了2个月,之后就故态复萌了。
    这种猪脑袋领袖可以生存,因为还有很多猪脑袋选民还是很支持他们。
    Wht the fxck..

    好blog,已经把你加入我的blog list中,也请回加,大家多多交流。

    假博士
    老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