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非激進派選民心聲

看了一則新聞,心裡感慨萬分。我在想,馬來西亞的政治,除了你報警,我也報警、你耍一招陰招,我也不甘示弱跟進、你開打宗教課題,我肯定隨之起舞這些毫無新鮮地糾纏於同樣課題的過招之外,還有什麼呢?

最近的基督國課題鬧得可厲害,終於看來似乎要落幕,那頭卻出現柔州回青團不滿握手論神權國侮辱回教,報警促警方查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的新聞。這個5月份,是宗教的狂熱月份嗎,為何人人都要在宗教課題上參一腳,都要拿宗教來做攻擊敵方的“武器”?

在馬來西亞這個多元種族社會裡,我們不是應該比任何人都更愛護和諧嗎?

當然,我們不能說柔州回青團的舉動一定帶有政治意味,但在這種時刻,在蔡細歷拋出相關課題已經這麼久之後,我能不這麼想嗎?

老實說,一看到新聞標題時,我第一個感覺就是:為什麼丁能補選,握手論鬧得如此轟轟烈烈之際,柔州回青團卻不在自家門口報案呢?

丁能補選之際,我對於握手論實在不敢恭維,但此時此刻,我同樣對柔州回青團的報案舉動完全沒有好感。

不管是在朝或在野,除了激進派人士的選票之外,你們可否也看看我們這些熱愛和諧生活,討厭吵吵鬧鬧的選民?

2 条评论:

  1. 你好,我时常看您的blog,
    小弟最近开了一个干屌政府的网站想请你加入你的blog list. 可以吗?

    http://welovemsia.blogspot.com/

    谢谢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