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向醫院發射催淚彈:大馬警方瘋狂了?

在所有709報導之中,相信警方向醫院發射催淚彈和衝入醫院逮捕集會者的新聞是最令人側目的新聞。作為最令人側目的新聞後續,即是總警長否認警方向醫院發射催淚彈和衝入醫院逮捕集會者。

先是驚訝於警方為何完全沒有考量到病人的安危,再來是吃驚於總警長在這個資訊超發達的時代裡,人手一相機的時候,竟然膽敢面不改色地說謊。

不管是網絡新聞,還是平面新聞,我都看到了警方向醫院發射催淚彈和衝入醫院逮捕人的新聞。不曉得總警長是在知情情況下,依然選擇睜眼說瞎話,還是差勁地被下屬所矇騙了?不管是前者還是後者,都是一則超級笑話。

看看圖片,警方在醫院閘門前押著集會者,一夥人是面朝醫院外的,這樣不是從醫院押著人走出來,又是什麼呢?

警方一發射催淚彈和衝入醫院,面子書上開始出現一則又一則的相關新聞,遠在國外的親人也壓抑不了情緒,從遠方來電,問起馬來西亞警方究竟怎麼了?

老實說,709大集會在警方堅持不發准證和淨選盟堅持原定計劃的僵局下,心中老早就預料到會有一番水炮、催淚彈、大逮捕的畫面,但朝醫院發射催淚彈和衝入醫院捕人,這樣的場景相信絕對沒有人會想到。在這種想像不到的畫面之後,我們竟然沒有等到警方的解釋和認錯,只有總警長的否認。

我們的警方,都被709逼到了瘋狂的地步嗎?



6 条评论:

  1. 够力咯。做错了还不认。

    回复删除
  2. 我只看到水炮,请问这催泪弹的新闻从那来的?媒体连OSAMA和江泽民死讯都能误传的今天,还有近乎完美的PHOTOSHOP在网络流传,有多少新闻是100%可信的?

    回复删除
  3. RickyLoh 大哥,你好 看你如此發言 我很清楚你當時並沒在現場 有多名媒體和目擊者證實催淚彈、水炮發都有射進醫院範圍內。很抱歉 你沒看到圖片 因為當時困在醫院的只有民眾 沒有敢死的記者 大家看到催淚瓦斯來襲早都遠離逃避了 誰還能拿相機去對焦?而且在一定的範圍內眼睛是睜不開的。我當時就困在醫院停車場內

    也要感謝院長打開門 讓咱們手無寸鐵的民眾進去避難

    如果你有興趣知道更多細節 你可以添加我的facebook

    http://facebook.com/leonaldlu

    回复删除
  4. RickyLoh 大哥請看清楚
    你說沒圖片 我這邊就給你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r9nSTyOXB0&feature=share

    回复删除
  5. 可悲的是,刚才的电视新闻播报廖仲莱证实没有这回事。睁眼说瞎话!!

    回复删除
  6. how sad this happened in our countr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