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再不滿,也不應暴力對待

325抗議大會今日落幕了,希望如郭全強所說的,我們都期盼不會再開抗議大會。

副教育部長魏家祥被揮拳對待成了今天火紅的新聞。還好魏家祥最終並沒有飽受這兩拳,也沒有揚言要提告,否則情況會更加勢成水火。

相信今天的揮拳事件讓董總懊惱了,畢竟在刊登廣告作出呼籲,盡了最大的努力,其實為的就是要在不混亂、不模糊視線之下表達意願,主辦當局一點都不好做,可惜最終還是出現了不完美的情況。幸運的應該算是其他出席者都沒有讓情緒凌駕抗議大會的本意,否則場面更加亂糟糟。

對於魏家祥的現身,事前沒有任何消息,真的還有點意外。不過,身為副教長,本應聆聽熱愛教育者的心聲,這個是他的職責。

雖然不同的人對他的現身有不同的看法,但不管怎樣,他出席盡本身職責,總比不出席不理會要好,即使再不滿,也不應暴力對待。熱愛華教人士,不能變成了崇尚暴力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