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古人才會拒絕同性戀入境我國

在西馬各州首長和州務大臣之中,國陣裡頭最受人側目的是彭亨州務大臣安南耶谷和馬六甲首長莫哈末阿里,登嘉樓州務大臣阿末賽益雖曾因一些風波而引起關注,但跟前兩人比較起來,只屬於“曇花一現”;至於民聯裡頭,吉打州務大臣阿茲占則獨占鰲頭。

最近,這些人都比較安靜,沒有鬧出特別大的新聞。不過,莫哈末阿里可能有點悶慌了,他針對歐陽文風回馬舉行婚宴開砲。前些天,他先是呼籲有關當局對付歐陽文風,因為歐陽文風在我國舉行同性婚宴。

今天,又看到莫哈末阿里促請移民局,如有同性戀試圖入境我國,應第一時間拒絕他們入境。他還說,同性戀婚姻已明顯違反大馬宗教,同時也侮辱了國家憲法,任何大馬公民都有義務拒絕同性戀婚姻,並且應把涉及同性戀婚姻者提控上庭。

看了他的談話,真的感覺快暈倒。堂堂一州之首,竟然要求移民局拒絕同性戀者入境我國,他的思想究竟是處於遠古前的那個舊年代?

同性戀是否應該合法,不同的宗教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儘管我國法律不允許,但若把事情嚴重化,不允許同性戀者入境我國,這樣的做法不是矯枉過正嗎?

我們的國家最近才有黃明志用語言稱呼林丹而引起中國人民不滿,再來還有個甲州首長發表這種奇怪的言論,希望他的言論不要引起太廣泛的注意,免得又把我國人民陷入尷尬局面之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