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有沒有批評,大家心中有數

檳城公正黨究竟有沒有批評過檳州首長林冠英,其實在公正黨未召開記者會說明之前,不同的答案已經存在不同人的心中,不容易因為一個記者會的解釋就改變。

我就認為,檳城公正黨不可能完全不曾批評林冠英。在同一個政黨內,存在不同的派系,彼此之間甚至嚴重看某些派系不順眼,但表面上的和氣就無論如何需要維持。即使是一個朋友圈子裡,對某位朋友不滿,或僅僅看不過去某位朋友的某種作風都是常有的事情。因此,一個陣線內有批評又有什麼出奇。

如果曼梳在記者會上表示他曾經針對某件事發言,認為林冠英的處事傲慢不理想,我就會完全相信曼梳在記者會上的言論。根據當今大馬(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206988)的報導,曼梳是在記者再三確認下,才明確說出自己曾經使用廟宇這個字眼。我本來已有些先入為主,再看到記者這麼書寫,實在很難全盤相信曼梳的說法。

至於我相信的部分,應該就是曼梳所說,那不是一次正式的會議。我想,洩漏的不算是會議記錄,只是會面內容。因為實在很難相信會有一份詳細至此,包括曼梳對林冠英的批評和調侃他是廟宇的談話也記錄在內的會議記錄,尤其是調侃部分,也必須一一盡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