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歡迎任何環保政策和措施

衛生部長拿督廖中萊說,政府將於年尾開始,分階段在全國28間大型的州立和專科醫院落實節能醫院政策,目標是今年內把醫院電費降低3%。看到這則又能節省能源,又能節省公帑的新聞,真是開心。

原來,這28間醫院每年的電費高達1億1千500萬令吉,省下3%的電費,也就省下300多萬令吉。如果其他部門也能夠跟進這個節能政策,所能省下的電費就是一筆巨額款項。若各造都實行這樣的節能措施,在環保方面真的能夠看到極大成效。

308之後,國陣和民聯在各方面競爭激烈,口水戰也一輪接一輪的,讓人覺得好膩又煩躁。不過,倒還希望國陣和民聯能夠在環保工作方面,繼續龍爭虎鬥。檳州禁止使用保麗龍,雪州推行無塑料日,歡迎國陣執政州屬跟進;政府公共建築物限定冷氣不能低於攝氏24度、衛生部落實節能醫院,歡迎民聯州政府跟進。總的來說,我們歡迎任何有助環保的政策與措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