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是好心做壞事,還是存心消費別人?

當我從電視新聞上看到年逾80歲的鄧姓婆婆再一次被“搬到”媒體和公眾面前時,我的心裡是無比的震驚,真的很吃驚為何有人可以這樣對待兩名年逾70的老人家。

自從鄧婆婆上次尋情郎的新聞見報後,馬華公共投訴局這一次再次為她舉行了一個新聞發布會。這一次,是因為一名年逾70歲的老公公看了鄧婆婆的新聞後,想要跟鄧婆婆交朋友。

如果馬華公共投訴局私下安排兩名老人家會面認識,我想那會是很好的事情,畢竟到了年老之時,多結交一個朋友也是好事。但是,卻因為有人要撈取曝光率而破壞了一切。

有人可能說,兩名老人家都願意站到鏡頭前來,別人為何卻偏偏替他們著急。請恕我問一句,結交一個朋友,有必要向公眾交待嗎?再一次站到公眾面前來,鄧婆婆難道不會再一次面對旁人眼光嗎?

張天賜在鏡頭前面,一直說happy這個字眼,究竟happy的是誰,是鄧婆婆、陳公公,還是可以站在鏡頭前不停說happy這個字眼的他呢?在這件事情上,他可有站在別人的立場,替兩位老人家想一想?

媒體在這個時候,依然選擇使用這則新聞,也是讓我費解的另一個點。

1 条评论:

  1. 行动党马前卒凌国文
    http://killghost39.blogspot.com/2011/09/blog-post_22.htm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