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曾密謀變天,還敢高談闊論?

看到卡立沙末指哈山想當大臣,曾密謀讓雪變天的新聞(http://www.sinchew.com.my/node/236190?tid=1),真的覺得不可思議,就不知道民聯友黨成員看了是什麼感想。

卡立沙末說,他曾代表哈山阿里與前首相敦阿都拉和前雪州大臣莫哈末基爾會談,密謀讓雪州變天,最後因為雙方無法達成協議而沒有取得成果。儘管哈山阿里現在已經被伊斯蘭黨開除,但卡立沙末仍是雪州署理主席,曾經代表伊斯蘭黨與巫統會談,密謀變天的署理主席為何仍可以理直氣壯地提起這樣的往事?

那時的會談因為雙方無法達致協議而沒有成果。如果當時達成協議,行動黨和公正黨不就已經被出賣了嗎?當初的意圖本來就不對,有背棄盟友的意味,雖然沒成事,但這件事這念頭是真真確確地存在過發生過,公正黨和行動黨心裡不會有條刺嗎?

卡立沙末如此高調地談論自己曾經參與的變天會談,是不是因為他認為此事全是哈山阿里所為,哈山阿里被黨開除,這些事情也就成了哈山阿里一人背負的過錯?

這件事再一次證明不管是什麼政黨,都可能為了政權而做出一些旁人意料內或意料外的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