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歡迎示威旅遊?不聽民意的證明!

關丹稀土廠是全民熱爆的課題,除了關丹居民之外,還有許許多多的人都擔心著輻射污染的問題。我們在為我們的國土家園、居家環境,還有下一代的福祉而站出來。

有個人,卻一再發表“歡迎示威旅遊,能夠帶旺關丹”的言論。這個人,就是彭亨州務大臣拿督斯里安南耶谷。這個本來應該特別關注稀土問題,特別關注民眾反應的人,卻似乎一點也不把民意放在心上。

我無法解讀安南耶谷心裡真正的意思,但在我聽來,他說的就是那麼的輕浮、嘲諷和自以為是,他完全沒有想過為何群眾要冒著太陽站出來,要到一個人擠人的地方去。我並不贊成有事無事就搞集會示威,但在稀土廠這個課題上,卻應該是全民一同捍衛的。

安南耶谷還說,有的人只是為了湊熱鬧,並不是真正支持綠色集會。當然,我們不能像他那樣肯定地說完全沒有這樣的人,但那一定是少到無法在人群中佔據什麼。這樣一個不懂得聆聽民意,以民為本的領袖,實在令人找不到字眼來形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