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KL市長,早該你上場

安美嘉住家附近一帶最近真的不得安寧,吉隆坡商販委員會說要在週四和週五到她家屋前擺檔營業。安美嘉住家前的攤格還被人用5000令吉標得,這一切實在太奇怪。

吉隆坡商販委員會說,這麼做純粹是為了生計。何來的生計呢?住宅區能有多少的生意?還有,用5000令吉來標一個為期兩天的攤格,請問要用多少的時間才能賺到5000令吉,小販的收入真的這麼好嗎?

他們在馬路上畫起格子來,怎麼卻不見他們被對付,這樣的舉動還不算是破壞公物嗎?

吉隆坡市長阿末弗亞今日接見吉隆坡商販委員會時表示,如果商販委員會堅持擺檔,市政局將採取行動。

市長說得好,必須說到做到才好。在這樣鬧下去,沒完沒了的實在太難看。這樣的擺檔比起搞笑的搖臀操,製造的麻煩和不便實在太多了。

其實,當第一回的漢堡擺檔時,市政局就應該馬上採取行動,在住家門前擺放理應已經觸犯小販條例。市長老早就應該出場制止鬧劇了,但市政局卻沒有在那場鬧劇中適時出手,以致接二連三不知所謂的事情發生。

在來臨的週四週五,一旦這些莫名其妙的人真的在安美嘉住家前擺檔,市政局真要讓人看到他們不手軟的對付行動才行,否則接下來勢必有更胡來的舉動出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