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支持714全國同步反稀土集會

請轉告身邊每一個親友,出席支持714全國同步反稀土集會!

拯救大馬委員會宣布將於7月14日在全國與澳洲34個城市舉辦全國同步反稀土集會,並將進行模擬投票,讓集會者投下支持萊納斯或反對萊納斯的選票。這個主意很好,除了展示力量,也進一步實際地展示大家的意願。

對於拯救大馬委員會指這個活動預料將吸引2萬名人士參與。就這一點,我希望他們是錯的,希望當天有超過2萬,有更多更多的人投下選票,讓大家不只聚在一起展示力量,也讓一張一張開出來的選票切切實實地告訴政府,我們的意願。

只要單純地看待人民的意願,不要牽扯政治,這件事情可以很簡單;只要別趁機把政治帶入,這件事情也可以不那麼複雜化。不管在朝或在野,跟人民站在同一陣線的,暫且忘掉本身所屬政黨吧!

還是老話一句,我們的技術是否能夠應付突發性的事故意外?言明突發性意外,就是現在所不能預測的,到時誰有能力負責?即使揚言會付全責的人,又能夠拿什麼來對人民負責?

環境一旦被破壞,就不是三五年能夠復原的。請大家轉告大家,一起出席714全國同步反稀土集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