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卡巴星的堅持

柔州“太上皇”風波轟轟烈烈上演之後,看來應該在台前落幕,至於幕後又如何發展,就看民聯三黨高層領袖的智慧。

其實,“太上皇”風波最終被帶到民聯高層中商議,其他領袖不許再多加把嘴是預料中事。不過,在這起風波中,還是忍不住要贊一下行動黨的卡巴星。

在民聯各領袖都準備大事化小地處理,至少要維持表面的和平,就連風波中的巫程豪也笑言可以跟蔡銳明喝茶聊天,而蔡銳明也不再發表犀利言論,對卡巴星的批評只簡單表示感到失望的情況下,卡巴星仍不改當天聲援巫程豪時候的立場,不收回質疑蔡銳明誠信的言論。

就這點已經要再贊卡巴星,他沒有政治人物的朝令夕改,沒有在民聯決定大事化小,閉門解決之際,就反口稱讚蔡銳明,又或說出其他打圓場的話,他仍舊堅持自己當天的言論。

或許有人認為卡巴星這樣的說法做法沒有顧全大局,但相比其他領袖的反應,個人還是比較欣賞卡巴星說一不二的態度,畢竟在政壇上要見到這樣的態度,並不是容易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