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刷掉不合格人選吧!

公正黨的蔡添強之前曾說過,公正黨將在新春之前公佈候選人。還有幾天就是農曆新年,本來就對這份公正黨的候選人感到興趣,昨天看了公正黨吉打州行政議員林思年之前所謂的辣妹表演,對公正黨的候選人名單更有著一定的期待。

林思年在宣布將邀請蔡細歷為辣妹表演主持開幕時,民聯裡頭就有人發表文告,要林思年別矯枉過正。當時,林思年辯稱所謂的指的並非服裝布料少,而是表演辣。他的一番談話,令人好奇著,究竟他所謂的表演辣,是怎麼一回事。

當時並沒有特別留意林思年提到的辣表演會是什麼時候。昨天打開報紙,看到了他所謂的辣表演。看到表演者身穿低胸、露肚臍的服裝,奇怪著難道這樣還不算是少布料?是林思年跟普羅大眾的思維有極大的出入嗎?

新聞證明民聯自己人當時針對林思年所發表的文告是正確的,這個行政議員真的矯枉過正。當初,華社不滿意的是指南的限制,但要爭取的絕對不是少布料的演出,林思年這樣的做法,難道是要告訴友族,華社要的就是這樣的表演嗎?

林思年的做法,顯示著其實這名行政議員根本不曉得華社要什麼。他平常在選區表現究竟如何,他的選民心裡有數,但對於行政議員這個職位來說,單憑這點就是不適合的了。其實,相當認同鄭丁賢所寫的《丰乳肥臀政治秀》裡頭的最後一句話:作為華人,我覺得受辱。民聯裡頭的各個人物,也請為華裔平反一下吧。

期待公正黨的候選人名單,是因為想要看看公正黨內一些不及格表現的代議士在接下來的大選中,是不是還能繼續上陣。308之後,很多人說民聯當時沒想到能夠拿到亮眼的成績,一些領袖的素質難免參差不齊。這個是事實,但現在民聯強調他們已經做好執政的準備,那就應該把素質不理想的人給刷下來。

公正黨領袖,就等著你們在新春之前的那一份名單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