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為生命留痕

我向朋友嘟嚷著要建立一個部落格很久了,久到最後是朋友在問我什麼時候才會看到我寫的東西啊,那樣的畫面出現了許多次。現在,終於把部落格架設起來了。

想要在部落格上寫寫東西,純粹是為了捕捉生命裡一閃即逝的事情、感覺和畫面。生命裡並沒有任何事物是能夠被永久留著的,我、你、她、認識的、不認識的,全都是彼此生命裡的過客。或許,我應該說,我們也是自己生命裡的過客,我們都捉不住、留不住些什麼。

寫寫東西、上載圖片,是盡我們的力量去留住本來就留不住的事物、感覺。生命轉眼即逝,所以應該要好好地去玩、去揮灑。為自己的部落格取名生命過客,是想要自己能夠在這短短的過客生涯裡,好好地過生活。

來吧,但願生命過客能夠因為小女子博客而一直精彩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