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馬華還是民政願收留許月鳳?

今天翻開報章,看到篇幅不小的姚天和起訴許月鳳案件的新聞,之後上網看看網絡新聞,也看到了有關許月鳳的新聞。感覺上,許月鳳好像又活躍起來了。

網絡新聞是有關許月鳳表示來屆大選將重返九洞選區尋求選民委託,還說自己有信心在國陣旗幟下出征,而她的言論被公青團的李凱倫抨擊為是與國陣領導層不道德,反民主的勾結浮出檯面。

老實說,我沒有閱讀許月鳳表達偉大意願的新聞,不曉得她為什麼會突然發表如此的言論,但好奇為何她對自己的受歡迎度有如此的信心,以及對自己能夠在國陣旗幟下出征這麼有信心。

雖然我非九洞選民,也不是怡保子民,跟怡保相隔了上百公里的距離。可是,身邊許多人,尤其是上了年紀的人家及中年人士提起她的名字,彈比贊多好多好多,甚至可說是批評得體無完膚。相隔這麼遠,也還無法釋懷她當年的舉動,我不認為九洞的選民反應會有多好了。

我好奇,許月鳳所說的在國陣旗幟下出征,是以獨立人士在國陣旗幟下嗎?還是馬華或民政能夠勇敢把她納入羽翼下?

哎喲,如果許月鳳最後真的加入了馬華或民政,我真不知要說馬華或民政的頭頭有非一般的政治遠見,還是說他們只懂得把字掛在胸前了。不過,我個人認為,這件事上比較可能是許月鳳自己的奢想,至於結局如何,我們拭目以待吧!

1 条评论:

  1. 让她上吧,她上的话那选区就可以轻而易举的被行动党扫刮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