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當初.現在

今天在報章上看到了一個小小的、不怎麼起眼的新聞:民聯欲掌中央  雪檳成關鍵。

這句話是公正黨老大安華說的。他還說,民聯在來屆大選無法在東馬取得更大突破,若要入主布城,必須靠在雪州與檳州拿下大部分國會議席。

對於民聯重複又重複的強調之下,要入主布城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事情,但真實情況是否真的樂觀了?當初308時,許多人對民聯的勝利感到開心,民聯各黨也坦言沒有預料到如此的勝利。

不過,目前的民聯議員素質如何,大家有目共睹。好的,絕對能上大場面;糟的,還真的夠爛。308至今,改善了沒,還真的不太感覺到。

其他的不說,就說說安華老大領導的公正黨就好。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公正黨內實在太多礙眼的人了,那些在其他政黨裡頭混不下去的人啦、在政壇內已經不行,卻還是不肯退休的人啦、多的是爛故事的人啦。

這些人,公正黨可以拒收嗎?當年烈火莫熄的熱血形象,可以不要為了執政而變成來者不拒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