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性愛短片聯想

疑似反對黨領袖性愛短片風波越演越烈,疑似男主角的黨內領袖紛紛開腔表示影片男主角非他們的當家老大。有人說短片是移花接木的、很多人陪同出席記者會以示支持,還有人一一列舉老大非男主角的理由。

公正黨雙溪大年國會議員佐哈裡提出了6個理由,其中有兩個是這樣的:

▉與安華的肩膀相比,主角的肩膀太寬,看起來像是肌肉發達的人,而安華的肩膀較瘦小。

▉主角的屁股也顯得非常有肉,與安華的身形有差異。他還說,任何人認識安華,他的屁股是非常瘦,而肩膀是沒有肉。

這樣的理由聽來有說服力嗎?對男主角的太太來說,可能有吧;對旁人啊,我想大家要趕快去留意一下當家老大的屁股和肩膀了。沒辦法,誰叫我們不像佐哈裡那樣,觀察力精準,細心如毛。

不過,話說回來,我對當家老大是不是短片男主角也有高度的懷疑。雖然沒有榮幸獲邀欣賞,但媒體都報導說該家酒店有提供水療和性服務。

怎麼想,身為當家老大也不可能選擇在那種地方享受啊。先不談身份問題,就心理上對酒店乾淨與否的感覺就是一個必須衝破的障礙了。

還有,若真的掌握了如此有利的證據,拿督T幹嘛不直接將短片公諸於世,又或是報警,卻大費周章地要民間設立獨立調查委員會來鑑定短片的真偽。這個所謂的拿督T真的以為大家都像他這個拿督那樣,吃飽太空閒了啊?

在這一次的短片風波中,有關前任雪州大臣基爾言論的新聞也讓我多瞄了幾眼,他質疑這是民聯自導自演的。這樣可以吸引選民同情的目光?抱歉,我沒有像基爾那樣的政治慧根,他不說,我真的沒辦法聯想起來哦。

事情發生才不多幾天,可以讓人談論的多不勝數,接下來還會有什麼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