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何苦以馬華女青為箭靶

馬華女青課題炒了好一陣子,越吵越過火,不管是哪一方,都讓人看不下去了。

首先,公青團突然對馬華女青莫名地關心,一篇接一篇的文告抨擊,再來又句句嘲諷。當然,在馬青大會出現的“不來就執輸”等不當言論,淪為敵對陣營攻擊的重點,這是馬青本身的失策。

但是,馬華女青課題炒到成為網絡上的熱門課題,甚至被扭曲,炒得過火了,對出席大會的女青也造成極大困擾。

網民質疑加入的女青是否為受聘亮相,發出如此的疑問不是不可以,但沒有必要發動人肉搜尋,把亮相的女青背景全都搜刮出來吧,她們開罪了誰嗎?

然後,網絡上接二連三出現攻擊亮相女青的網站,從面子書到論壇,移花接木的女青裸照、雙溪大年行動黨面子書的句句調侃,別告訴我這就是公青團李凱倫要說的女青參政角色的初衷。如果年輕女性真的開始對政治感興趣,這樣的情況能不讓她們害怕,她們的家人能夠不阻止嗎?

公正黨蔡添強說出現移花接木女青裸照的網站是被冒充的,非公正黨所有。但是,魏家祥說李凱倫曾在該網站留言,難道說李凱倫的戶口也被冒用了?

從馬青大會至今,女青的課題就不停被熱炒,到了對女青人身攻擊的地步,政治難道就只可以這樣操弄嗎?即使亮相女青真的是被僱用,那也應該是攻擊馬青,敵對陣營和網民難道都是柿子挑軟的吃,只懂得攻擊甚至不能稱作政壇新兵的女青嗎?

此課題上種種的過分手段,實在讓人看不下去。不過,怒火中燒的魏家祥也說了不該說的話,更讓人替女青感到委屈。

魏家祥說,即使是妓女,又如何?他說職業不分貴賤,馬華不會調查別人的祖宗十八代,即使她們從事妓女行業,我們也不應審視別人的行業。不曉得亮相女青的父母聽到這番話會是怎樣的感受,魏家祥是在為亮相女青抱屈,但這樣的抱屈方式和說法令人不敢恭維。

不管是製造輿論的,還是協助解圍的,看來似乎人人都失了方寸。這個課題再炒下去也沒有人會從中得利,只有亮相女青莫名其妙受到傷害。各位具有高政治智慧的政治人物,擁有十足炮火的網民,還是就此打住吧!

(原本想要上載有關亮相女青的網絡圖片,但想想還是作罷,何必呢)

1 条评论:

  1. 所以说,不是每个台都可以随便站随便上!!!想好好,才做(坐)!!!就那么简单!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