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星期一

看不下去的短片

今天先在面子書上看到有人狠批,大意指有首歌頌李宗偉的歌曲讓馬來西亞國人丟臉了。當時還不曉得究竟什麼事,後來在網絡上看到有關黃明志主唱的“唱歌給李宗偉”歌曲中罵林丹引起爭議,網民指責黃明志借著這首歌曲宣傳本身電影的新聞,才恍然是怎麼一回事。

聽了這首歌曲後,覺得這個人還真懂得宣傳自己。在這個商業社會,雖然這樣的做法不得人心,但卻也達到了宣傳效果。只是,在大家都失望的時刻,卻立即上載這樣一個意圖的短片,實在難獲大家認同。而且,覺得好笑的是,他總不能因為李宗偉看過《Nasi Lemak 2.0》,就說李宗偉很喜歡這部片子吧。

再來,非常非常不能接受黃明志用來稱呼林丹的字眼,黃明志的做法真的令馬來西亞人蒙羞。其他國家的人聽到這首歌,搞不好會覺得我國國民都是如此的素質,因為他一個人的不當行為,令大家一起蒙羞,怎麼不叫大家一肚子怨氣。

況且,那一場比賽是真的精彩,沒有偏頗,林丹在比賽過程中或賽后都沒有任何挑釁動作,如果黃明志單憑林丹因為勝出的興奮而跳躍等動作就對林丹開罵,不只顯示他的小家子氣,也顯示黃明志只會指責別人,卻忘了反省自己的性格。

如果黃明志只是要借這次機會宣傳本身電影,大家頂多也只是指責他消費李宗偉,但黃明志卻還用粗俗字眼形容林丹,這種做法根本就是無事挑事端,非常不妥當。若要問李宗偉,恐怕他也希望這麼一首歌曲不曾面市吧!

3 条评论:

  1. 小孩子幼稚不懂事,不用管他。
    对了,本老爷差点输掉1000元呢。
    事因本老爷买林丹赢700元输1000元,当阿伟打到19比18 领先林丹时,本老爷吓的冷汗直流,看来阿伟赢定了,我的1000元也跟着完了。哪里知道,林丹的运气实在太好了,最后给他打平,又领先阿伟一分20比19.最后林丹21比19打赢了。
    说实在话,阿伟输在运气不好,论球技,他们两各有千秋,不分上下。只是林丹的运气比较好些。

    回复删除
  2. 其实不用什么,我个人不支持因为他接受金矿公司的支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