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佐哈里的玩笑?

308之後,公正黨是民聯之中,最多人跳槽,也接納最多跳槽人士的政黨。916變天是公正黨安華喊出來的,前往台灣準備一堵國陣議員的,也是公正黨領袖。

相比伊斯蘭黨和行動黨,公正黨的素質也最為參差不齊。同樣的,相比行動黨和伊斯蘭黨,公正黨對於跳槽的寬容度也很大,有時候幾乎大得過分了。

過去的任何跳槽新聞都不比雙溪大年國會議員拿督佐哈里今日所說的:砂拉越首長丹斯里泰益瑪目有意加入公正黨,目前正與該黨商討此事(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355085)來得更為勁爆。據說,安華已經否認此事。

泰益瑪目是民聯在砂拉越州選時候,甚至一般時候,集中火力炮轟的對象,若現在卻跟對方商討跳槽一事,那豈不是說的與做的大不同了。

其實,不論公正黨與泰益瑪目最終是否談得攏,個人認為民聯任何一黨都不應該跟泰益瑪目有任何的接觸。如果一個被民聯各黨成員輪流炮轟的對象都有可能談條件跳槽,那也應該不是素質參差不齊或低水準來形容,應該說是沒有水準可言。

看到這則新聞時,真的多看兩眼,還上網確定雙溪大年的州議員是不是真的來自公正黨。安華否認了,應該指示佐哈里好好解釋一番,堂堂的國會議員豈可胡言亂語。目前還是很難相信這個消息是真的,希望接下來不會看到報章刊登安華和泰益瑪目密會的圖片,否則就真的會傷透很多人的心。

還有,如果國陣和民聯的議員隨隨便便就以跳槽來談條件,民聯和國陣的頭頭不就只有為有意跳槽議員或拉攏的條件而煩惱?這樣的情況,如何好好治理國家,治理州屬?

告訴青蛙們,不要以為跳槽就可以延續政治生命,如果你不受歡迎,選民一樣會唾棄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