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余德華“意圖謀殺”魏宗賢?

近期的政壇暴力離奇事件除了巴士和服務中心頻遭拋紅漆之外,就是行動黨魏宗賢日前突然因為出席晚宴時被人推倒,回家之後感覺暈眩及嘔吐而入院治療。他說,那一次的意外是被自己人對付。

當時,聽到路邊論證人士發出這麼樣的疑問“如果真的這麼嚴重,還能撐到晚宴結束?”。大家都不是醫生,很難有準確的判斷,但有些疑問卻是像水中漣漪般,在大家的心中越轉越大的。

到了25日的新聞報導,魏宗賢說峇吉里國會議員余德華等人共謀圖殺害他,讓他感覺生命受到威脅。這一項言論是很嚴重的指責,是一名行動黨州議員對行動黨國會議員發出的指責。

隔天的新聞中,行動黨紀律委員會主席陳國偉說,魏宗賢出言太重。陳國偉表示,紀委會認為事情不如魏宗賢說的嚴重,雖然被推倒,但不應該與謀殺指控相提並論。相信很多人都認同陳國偉的看法,但魏宗賢已經報案,這件事已經不再只是行動黨紀委會調查就能了事。

儘管報章上常提及兩人的不和,但非麻坡人或行動黨人士,應該不知道原來不和的情況已經嚴重至“謀殺”對方。現在,大家從魏宗賢口中知道了,也明白麻坡行動黨應該去到了魏宗賢和余德華有你沒我的情況。

余德華說將事情交由警方和黨中央調查,不與魏宗賢展開口舌之爭,個人非常讚賞余德華的做法。要等到警方有所結論,應該需要相當的一段時間,在警方有所結論前,事情究竟如何,相信大家心中對整個概況已經有一定的評論。不過,還是相當期待警方公佈的調查結果。

有一句之前常見的話是這樣的:不管你信不信,總之我就是信了。反過來,或許可以是這麼樣的一句話:不管你信不信,總之我是不相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