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千依百順妻子俱樂部:退化、退步、還是不曾進步?

有些人說的有些話,你不知道該說她是退步了,還是從來不曾進步。千依百順妻子俱樂部副主席發表的種種謬論,就真的讓人哭笑不得。

她說了什麼呢?多的是!
她說,妻子不聽話,丈夫是可以打妻子的,這是教育。
她說,丈夫在床上獲得滿足,就不會在外頭胡來。
她說,身為妻子的,床上表現要好。妻子要是一個好的性工作者,在床上成為丈夫的妓女有什麼問題。
她說,即使妻子生病或疲累,還是要全力取悅丈夫,照顧丈夫生活起居及飲食。

還未看到這則新聞之前,面子書上就出現了許多針對此番言論的留言。原來,要引起大家的關注是很容易的一件事,她已經用行動告訴大家了。

面子書上的留言各種各類,暫時還沒看到令我更意外,贊同上述謬論的留言,抨擊式的倒很多。看到這樣的一個組織、這樣一番出自受過高等教育的醫生的談話,真有點哭笑不得。

我認為什麼事情,都應該與時並進,不合理的事情也應該有所改善。床第之事,她愛怎樣就怎樣吧,但被丈夫打是教育,不管怎樣都不能接受。

我只能說,我不曉得她們是從來沒有進步過,還是突然間退步得太厲害,又或是我應該用退化這個字眼?




~中國報標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