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高高在上就會自大

180萬架設面子書專業,她說了一堆的名字,做了好一番解釋;
為何使用面子書需要開發軟件,她說自己非專家,無法回答;
第二家園官網出錯,她說3週前已知情,還說主要是因為前任部長外包翻譯;
女導遊被迫與男司機同房課題,她說女導遊自願交出鑰匙,反問是誰錯了;

他的青年團之前說將號召10萬人參與淨選盟2.0遊行,他現在說只要政府保證公平選舉,他就要求取消遊行,似乎只要他一開口,一切就不成問題。

有時候,從政者就是自大了些,讓人反感。

關於她,我很想問說,3週前知道官網出錯,卻沒有採取行動立即糾正,還把問題歸咎於前任部長外包,這個就是我們部長應有的素質?她在女導遊被迫與男司機同房課題上作出的反問,看來似乎就已經自設立場,這樣可以解決問題嗎?最近才說要對話,如果有心解決問題,怎麼會這樣反問。

關於他,難道他真的以為整個遊行是為他或他黨而存在嗎?

這些站得相當高位子的政治人物,習慣了高高在上。只懂得要別人附和,卻沒有絲毫的反思,這樣可不行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