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難接受政壇斬雞頭

柔州行動黨內訌越演越烈,從之前的當街高舉大字報和互嗆,到今天的支部發表文告要求魏宗賢在千人宴上戰雞頭示清白,柔州行動黨還沒搶下柔州這個國陣橋頭堡,就已經先自亂陣腳。

再之前還有未贏先談柔州大臣人選,搞到巫程豪要第一時間促大家別做如此的臆測。不為別的,當然是擔心引發更嚴重的內訌,尤其恐會加劇民聯三黨之間的矛盾。

支部發的文告,最令人關注的是“斬雞頭”這3個字,都什麼年代了,還來這套?況且,有些事情信則有,不信則無,要是真的做過卻還膽粗粗地在眾人面前戰雞頭,你有奈何得了他嗎?

文告中還有一句讓人關注的是:這根本就是民主行動黨一鍋清粥裡的老鼠屎,同國陣沒有兩樣。多麼鋒利的一句話,多麼直接的一句指責。這麼一句話之下,肯定要有人受罰,若魏宗賢確實如此,肯定要罰;若證明不是魏宗賢所為,支部如此公開指責領袖,想必也將受罰。

政黨出現內訌,不同政黨彼此指責是常有的事情,但如果爭執場面越來越低俗,或許就可以以此作為反面評價。好比說,一個國家以極速發展獲得極佳的評價,但走入小巷卻不堪入目,又或是人文素質待提升,這種反面評價往往都會對其正面評價造成一定的衝擊。

所以啊,如果還要繼續吵下去,請給點新意,別越吵越難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