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民政黨真要回收林武燦?

那天看到林武燦說退出公正黨,第三度跳起政治草裙舞時,我心裡想:不是吧,政壇上竟然還可以三跳,還有價值嗎?誰人要你?

林武燦又說要返回民政黨,我嚇了一跳:你以為政黨是你家,喜歡就進去,不喜歡就出來,高興時再回去?

過後發現返回民政黨只是林武燦一廂情願的想法,我在心裡暗笑:做夢吧你!

後來,民政黨檳州人權及法律局主任峇日星說反對民政黨接受林武燦重新入黨,還嘲諷說若接受林武燦,民政黨就可以建池塘容納青蛙。我認為這種敢於發表意見的民政黨員真的應該被贊一下,更可以成為那些不敢出聲黨員的楷模。

可是,我接下來看到民政黨副主席拿督馬袖強說,該黨應該設一個工作委員會研究和考慮,才決定是否接納林武燦入黨。我在心裡Har了一聲,這個林武燦那麼重要嗎,需要特別成立工作委員會?

今天,我看到民政黨的阿根不願答复是否接納林武燦重新入黨,還說交由區部答复。我更莫名其妙了,身為黨主席竟然不願回答這個簡單的問題,林武燦真的真的這麼重要嗎?

然後我開始妙想天開,這個林武燦是不是民政黨鬥爭的一個重要棋子,所以高層不願隨便回答接不接納他?我的政治智慧不夠高,想來想去還是想不出所以然。

不過,我卻很清楚,如果民政黨敢敢回收林武燦這一號人物,民政黨的名聲肯定更糟更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