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星期三

昔加末爭奪戰真的落幕了?

8日晚上,公正黨安華終於宣布柔佛國席的候選人,昔加末國席候選人也塵埃落定。恭喜蔡銳明,終於“有家可歸”了。但是,公正黨競選昔加末國席一事,似乎還沒完全落幕。

行動黨上屆大選的昔加末國席候選人彭學良之前曾表示,如果蔡銳明攻打昔加末,那裡就會出現三角戰,他將與蔡銳明和蘇巴馬廉一較高下。8日晚上公佈了結果,但彭學良今天還不願意針對自己說過的話表態。

不過,報章提到公正黨將與行動黨和伊斯蘭黨一同召開新聞發布會,按道理應該解決了才是,但卻為何要故弄玄虛,不肯第一時間就正面回應,是不是因為還有下文?

還有,行動黨柔州署理主席指林冠英背叛和背信,應該親自向昔加末黨員說明讓出昔加末國席的理由。他也在文告中猛烈批評蔡銳明。看起來,這名署理主席似乎很火大,但若只是要求說明讓出昔加末國席的理由,不是堅決反對到底,相信最後還是能解決的。

至於林吉祥,似乎不願意對讓出昔加末國席說得太多,所說得太簡單,看起來有點迴避問題。巫程豪則表示希望能夠爭取多一個國席,恢復行動黨競選7個國席的情況。雖然巫程豪說得挺斯文,但從他過去的作風看來,隨時可能平地一聲雷,來個高調爭議席。

選委會就要開會決定提名和投票日,民聯把柔州設為前線州,但在議席方面仍無法盡快談妥,讓候選人盡快接觸選民,這其實對民聯是件很不利的事情,奈何民聯裡頭仍舊有的是爭奪、膠著的情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