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拖車姐李繼香過招

競選期進入倒數期,按照說法是到了決勝負的關鍵期。事實確實如此,各方經過1週的拜票觀察後,已經到了發招的時候。

首先有拖車姐控訴被打傷,對手李繼香卻指自己身材瘦小,不可能打到拖車姐瘀傷。拖車姐不是不可能誇大事實,但李繼香即使是身材瘦小,也不見得就完全沒有傷人的能力,畢竟拍肩的力道大小只有兩個人才知道,就算是站在身邊的人,也無法完全體會到。

新古毛自競選期開跑以來,其實可看性相當高。雖然該區是五角戰,但這並不是吸引人的因素,可看性高的原因在於拖車姐和李繼香都是充滿爭議的人。

拖車姐曾是網絡紅人,也不避諱地直認自己的名氣,以及懂得如何應對;李繼香過去隱瞞叔叔是承包商的個案應該也還讓人記得,她當初面對記者三番四次追問,臭着一張臉硬是不說她和叔叔的關係,還硬拗不重要,這類“強勢”作風並不容易讓人忘記。

這兩名另類高知名度的女候選人如何過招值得期待,尤其是拖車姐之前才被人罵哭了。

果然,現在到了戲肉。一般兩名候選人在拜票時相見,握手寒暄的情景多不勝數,沒什麼值得奇怪的。不管是真的有君子風範,還是為了在攝錄機和相機前交差,大家都會交足戲。

沒想到,這麼簡單的一幕,卻發展出傷人案來。還有4天就投票了,不曉得兩名另類高人氣候選人還有什麼奇招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