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大臣限任兩屆,好!

柔州民聯今日宣布“福利州”宣言,究竟宣言裡說了些什麼,老實說,真的沒有詳細去讀。其實,不必讀,也知道是各種民聯給予的承諾。

從人民宣言到首相納吉宣布的宣言中,可以看到這兩個陣線拼了命扔錢,說要提高人民福利。是的,雙方的宣言都很討人歡心,有協助有利益,誰不要呢?

但是,不管是國陣還是民聯的宣言,我的疑問仍舊是國家真的有那麼多收入嗎,人民真的需要這麼多的協助與津貼嗎?

需知道,太多的協助和津貼,是造就不堪未來的開始。所以,兩個陣線的宣言洋洋灑灑地說了不知多少條,但我真的沒有留心,這一次的柔州民聯宣言,也同樣沒有去詳讀。

不過,柔州民聯的限制大臣任期不能超過兩屆,這個倒是很好的,值得讚揚。一個領袖再好,也應該適時讓位給新血,這個限制真的很好,其他州屬甚至國家最高領導位置最好能夠效仿。看看許多其他的國家,在這一方面都有所限制,效果也相當理想,馬來西亞也應該參考,加以改善不盡理想之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