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星期三

國會終於解散,恭喜大家!

恭喜大家,國會終於解散,大選終於來了!

國會解散之後,兩派人馬的候選人事宜相信會更熾熱,還沒正式定案和宣布的,恐怕會卯足最後一分力來爭取。在迎來引頸長盼的國會解散之後,廣大民眾現在等的,應該就是兩個陣營的完整人選名單。

這段期間,相信又會上演很多不同的戲碼。

在國會解散之前,就盛傳國大黨前大佬三美威魯可能再披甲上陣;到了今天解散國會,三美威魯又出來講話,他自認為是個有勝算的候選人,只要首相納吉徵召就願意重披戰袍。

或許,國陣真的有意再派三美威魯上陣,也或許這些都是三美威魯的個人意願,特意製造各種假象。究竟三美威魯會不會再度上陣,大家還需要再等待,直至答案揭曉的那刻。

不過,站在一般民眾角度來看,事實應該與三美威魯所認為的有出入。一個在位這麼多年,卻被選民以選票推翻的領袖,還有勝算?至少我接觸過的人對他所說的,嗤之以鼻。

政壇需要新血,馳騁沙場多年的老將應該適時退下,更何況是一名佔位多時,還是被選民拒絕之後的領袖。希望國陣在公佈之時,能夠給民眾來點新鮮的,類似三美威魯這類可能倒票的就別要再出現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