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媒體為何緊追小小的李映霞?

從提名之前到競選期開跑,報章數次大標題刊登行動黨與李映霞之間各執一詞的新聞。心裡有點納悶,李映霞也就不過是一名前州議員,在黨內也只是一名競選雪州社青團團長落敗的人物,有何能耐讓媒體一再追訪?

或許,是因為蓮花苑出現五角戰?或許,她還有機會取得勝利?又或許,是因為她頻頻打著要選民投她一票,待她勝選後立即回到行動黨去?

不管怎樣,其實整件事情中,覺得最奇怪的就是,若李映霞涉及貪污受賄,為何行動黨之前一直姑息呢?行動黨說,這是姑念她的貢獻,所以沒有向民眾公佈。

李映霞究竟有多大的功勞,讓行動黨對一個已經被質疑誠信者,甚至是被指責擁有貪污證據的她寬容對待?充其量,也不就是在蓮花苑耕開了一片田,若真要說起來,也就不過五六年,頂多六七年的事情,怎麼樣也沒有其他元老的功勞。行動黨究竟怎麼樣計算,令人奇怪。

可是,在李映霞多番不領情之下,社青團說要去反貪委會投報了。他們說,既然李映霞要他們展示證據,那就交給反貪委會去調查吧。言下之意,難道說若李映霞當初乖乖聽話,一切就拉倒沒一回事?

馬華方面曾發文告追問這件事,大意也就是如果沒有今天的事件發展,行動黨是不是不打算追究李映霞。

想想,媒體追著這件事,或許跟小小一個李映霞,但卻暴露行動黨內部弊端,存在太多矛盾有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