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公正黨“第一家庭”意見相左?

民聯裡頭,公正黨似乎是其中面對較大候選人人選問題的政黨,之前到現在都還沒能解決的柔州的“太上皇”問題,蔡銳明今日還表明不會跟巫程豪合作,還有這兩天的安華從宣布移師霹靂到今晚宣布留守峇東埔國席,在人選議席方面的安排面對較友黨困難的情況。

另外,還有之前安華妻子旺阿茲莎將競選雪州的州議席傳聞,安華接受國際電視頻道半島電視台訪問時表示旺阿茲沙不會在大選上陣,並澄清建立政治王朝的指責。

可是,安華女兒奴魯依莎否認有關旺阿茲莎不上陣的說法,還表示這只是政治說法。她表示這是中央選舉局的文告,她也表示不相信安華將在霹靂上陣。看到這則新聞時覺得很奇怪,若中央選舉局的文告也只不過是個政治說法,是不是意味著媒體不能再相信中央選舉局的文告?

奴魯依莎說不相信安華會移師霹靂,安華在今晚的宣布證實了她的“相信”是正確的。但是,安華之前確確實實是作出了移師霹靂的宣布,奴魯依莎今午的說法難免令人覺得疑惑,這中間是不是出現了什麼問題。

在奴魯依莎發表談話之後,照字面意思看來,應該屬於公正黨老二的阿茲敏阿里在新聞發布會上強調旺阿茲莎鐵定不會上陣。就只是一個旺阿茲莎上不上陣的問題,就牽出到底安華、奴魯依莎和阿茲敏阿里誰說了算的問題。

當然,這可能只是在暫時還沒談攏就已經各自對外發表談話的結果,但不管怎樣,旺阿茲莎上不上陣這一個問題,已經顯示出公正黨內對議席和候選人安排各自有著強烈不同的己見。

人是八卦的,事情牽涉到安華、旺阿茲莎和奴魯依莎,兩個人的意見不一,一人還未表態,這個在民聯內已被視為馬來西亞未來可能的“第一家庭”是不是發生意見相左,或是家庭嘴角相信會引起大眾的八卦好奇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