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黃高明理應被處分

在柔州被劃為民聯前線州之後,柔佛就越來越受到關注,隨著林吉祥揮劍南下攻振林山,整個柔州好像也沸騰起來。可是,沸騰的好像不只大選的情況,還包括行動黨內部的紛爭,一切都浮上檯面上來。

巫蔡之爭已經沒什麼好說的了,畢竟蔡銳明現在已經“有家可歸”,加上林吉祥就在柔州坐鎮,兩個人之間應該沒什麼好吵的了。

不過,即使巫蔡之爭沉靜下來,但不曉得巫程豪是不是流年不利,今年是非特別多,行動黨裡還是有人咬著他不放。那個黃高明在巫蔡之爭時就已經出招,要拉到巫程豪,到了巫蔡之爭落幕後,他還是猛出招,似乎不把巫程豪打落谷底不甘心不罷手。

那個黃高明之前說過什麼就不說了,他在前兩天要巫程豪展現風度,兌現承諾,在大選後辭職,還說當時有人證,所有的州委都聽到。

很奇怪怎麼行動黨可以接受領袖特別召開記者會來提及會議上的事情,如果每個行動黨領袖都這麼做,還開什麼會呢?不如就直接讓記者列席好了,又或者是直接把會議記錄影音交給記者?

還有,即使這些都是確實發生的,巫程豪所說的也是大選後的事情,為何要這麼急著召開記者會呢,這樣的手法難道不影響民聯的戰情?真難得黃高明還大條道理地說著要把矛頭指向外,自己就不合格了。

可是,那個黃高明的新聞刊登了兩天之後,沒看見有哪一名行動黨高層開口評論,就連身在柔州的林吉祥也似乎沒看見,這可以解讀為黃高明的做法是被默許的?

不管要打倒的是誰,類似黃高明的做法都應該是不正確的。不管黨內紛爭多麼複雜或一名領袖是否真的很霸權,用上不正確的手法都是不應該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