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

還有兩天的候選人爭奪戰

距離提名日還有區區的兩天時間,不管是國陣或民聯,各政黨開始陸續公佈候選人。可是,不管是已經公佈的,還是未公佈的,都幾乎出現亂局。

馬華柔州1國2州候選人在公佈那刻剎了車,後來終於談攏,今天再領委任狀;巫統公佈候選人之後,大大小小的反對聲浪也是有的,打開報章,幾乎都有分析會不會扯後腿的新聞報導。

至於民聯,部分議席誰也不肯放手,談判一再出現僵局,最矚目的昔加末國席就是一個。除了民聯三黨之間的談不攏,各自黨內的人選紛爭也是有的。總的來說,國陣和民聯兩個陣線在人選爭論上是各有各的精彩,誰也不讓誰。當然,誰也別笑誰,否則也只是五十步笑百步而已。

要做最後爭取的人選就剩下這兩天可以拼命,到了提名日,要嘛接受現實,不要嘛就獨立人士上陣,所以這兩天的情況會有多激烈,是可以想像的。不過,這兩天的激烈情況並不是大選之最,往後的競選期將會越燒越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